皮的嘛就不谈了

严重cp洁癖 盾冬 dickjay 可逆不可拆

【思蝎】(含哈德)霍格沃茨30题(1/30)

私设重如山,文笔烂成狗,无奈思蝎没有粮,只能自己产。

潘赫闺蜜组,犬狼带泰迪。写得傻白甜,世界很美好。


1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

Potter-Malfoy夫夫带着小Potter和小Malfoy来到了9¾月台,Albus和Scorpius终于也到了可以入学的年纪。Albus和Scorpius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岁的兄弟,同时也是最好的朋友,此时他们也拉着手,他们的爸爸在他们身后,一同推着行李。
在站台上,他们发现Hermione和Pansy他们早就到了,两人又凑在一起聊的开心。很多年以前,在Draco和Harry在一起时,Pansy和Hermione关系就变得越来越好,更堪称闺蜜。Ron和Blaise在一旁管着孩子。
随后又看到自己的教子和自己的教父,还有他教父的伴侣。这么多年,Sirius也早就习惯了Harry和Draco在一起的事,也有Remus温和的劝导,Sirius早就任由他们去了。
见到了那么多熟人一同打过招呼后,也差不多该上车了。其他孩子们都一起结伴上车了,Albus还一只手死死握着Scorpius的手另一只手扯着Harry的衣服下摆。Draco蹲下身给了他的两个儿子一个拥抱,摸了摸Albus和Scorpius的头。Harry也蹲下身抱了抱Scorpius,然后转向Albus,“Al,你有什么事想和我说吗?”Albus有些担忧地看向Harry,“爸爸,我不想和Scorpius分开,可是Scorpius一定会去斯莱特林。”Harry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去哪个学院都一样,你保持你的想法,分院帽会考虑的。”“真的吗?”Albus有些被点亮了。“是真的,所以现在去吧,有事情可以猫头鹰联系。”Albus点了点头,牵上Scorpius的手,转身向他们挥了挥手,上车了。
看着列车开走的方向,两人一时沉默地牵着手。Harry突然开口:“Draco。”Draco转过头看向Harry:“嗯?”突然Harry倾身上前,另一只没有牵着的手搂住Draco,吻了上去。过了数十秒,稍微松开Draco,但是仍然舍不得放开地用额头抵住Draco的,“这么多年,一直和你在一起,真好。”Harry满意地看到Draco的脸颊红了,微笑着拉着他一起幻影移形回家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