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的嘛就不谈了

严重cp洁癖 盾冬 dickjay 可逆不可拆

【授翻】Counting Stars (5)

原文作者:tricksterity

原文地址: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559681

授权:


译者补充:这是一篇写得很好很完整很详细的原作向的文,如果大家觉得不好一定是我翻的不好。Gwen嫌弃脸,表示我不想看你们两个秀恩爱啊。



(1)  

(2)

(3)

(4)



“今晚不行,铁路周围一定都是警卫,以防有(露宿街头的)人在那里睡觉,我们明天再去,”Peter说,仍不敢相信他们发现了什么。Peter正要拿起手机打给Harry,说曹操曹操到,他的手机响起了,屏幕上显示着Harry的号码。

 

“Hey Harry,”Peter说道,脸上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依然还有些震惊。

 

Hey Pete,呃……今天在你面前情绪有些崩溃,对不起,这有些尴尬,”Harry承认道,Peter笑了。

 

“这没事,不管怎么样,你看起来需要一定量的睡眠,”Peter回答。

 

你在说什么呢,Parker?”Harry取笑他说道,而Peter被逗笑了。

 

“好啦兄弟,我只是想说你看起来很累,就是这样,”Peter笑着回击。“不管怎么样,好消息是,我和Gwen有了一些发现,我想我们知道我爸把研究藏在哪儿了,或者至少是一部分的研究,所以我们明天过去看看。”

 

……Gwen Stacy?”一阵静谧之后Harry开口而Peter屏住了呼吸。

 

“Harry,Gwen和我都说清楚了。我们现在只是朋友,”Peter说,向Gwen使了求救的眼神。Gwen收到了这个眼神并凑近手机到她能和Harry说话的距离。

 

“Harry,他整个人都是你的,”Gwen说道,脸上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而Peter听到了一阵轻笑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。

 

好好好,我道歉,叫我偏执狂,”Harry假装生气,“关于那个研究,这很不错,我……谢谢,Peter。我之前真的心里没有底你会不会帮我,而我现在意识到这真的很傻,但是谢谢你。我相信你,而如果有谁能研究出这个来,那一定是你,Pete。

 

“这会是我们,Harry,”Peter坚持道。“你,我,还有Gwen,我们一起想解决办法,我们一定能想出该死的全世界从未见过的最好的治疗方案的。绝不可能让我看着你死去,你明白了吗?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不会让你出什么事的。”

 

“你总是把人往好处想,”Harry带着一丝自嘲地说。“我不值得你这样。”

 

“不好意思,是那个伟大而自命不凡的Harry Osborn有了一丁点自觉?”Peter开玩笑地说。“这是我第一次听你这么说,真是个新鲜事,明天的头条:Harry Osborn的自我意识去了哪儿?CNN十一点将为你带来报道。”他开着玩笑说道,遭到了Harry的抱怨。

 

“你是个混蛋,Peter,”他骂道。

 

“这样好多了,”Peter说。“我明天来找你,不许做傻事。”

 

好,Peter,谢啦,Oh,还有……”就在Peter想要挂断电话的时候,Harry说,而Harry的声音越说越轻。

 

“Yeah?”Peter 问。

 

我也爱你,”Harry飞快地承认了,然后就挂断了。Peter张着嘴吃惊地听着电话被挂断传来的拨号音,他知道Harry Osborn这会一定在自己一个人偷笑,同时有可能喝着比Aunt May的车还贵的威士忌。

 

“Peter?”Gwen说,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,脸上一副嫌弃的表情。“你这样都能吞下一只苍蝇了。”Peter将手机扔在地上,一副恍惚的神情看着Gwen,这一天发生了太多事,而这一瞬间他感到筋疲力尽。Gwen帮着他在回到床上的路上尽量不被地上的东西绊倒,并拽过了一条被子给他。

 

“我明天早晨过来继续我们的调查,但我下午两点有牛津的面试,所以我们得在那之前结束,可以吗?”Gwen问,而Peter早已半睡半醒了。她伸出一只手摸了摸Peter的头发,并将他的手机捡起放在床头柜上,然后她应该是从房间出去了吧,不过Peter已经睡着了。



TBC


啊呀呀,有一种小虫做这些都是为了少爷,而少爷的表白让小虫整个人一下子就觉得做这些都值了的感觉,呜呜呜,太苏啦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3)